天勸以色列3 中共為何停試射第12枚導彈?

網路小說 駭客殺手 作者 秦續堅


駭客殺手 資安風雲

資安風雲


SEO

我是秦天權,我架設的網站,在各大搜尋引擎中,都是排名優先的。因為我懂SEO。我知道SEO像一個監考官在抓作弊,並且找出真正有利於使用者的重要資訊,由其是原創的、有意義、有價值的資訊。SEO的程式懂一些就好,不必一直鑽研,要緊的是把網站的內容作好、作充實。花錢買關鍵字跟選手服用禁藥一樣。選手如何吃了禁藥,腎上激素大增,體力突然加大,能有好的成績表現,可是禁藥很傷身體,不再吃禁藥又不能再度有好的體力。

這樣不如腳踏實地的選手,天天苦幹實幹,他的成績一定會憑著實力被人發現。作資料、作資訊、作資安也是這樣。

紅色駭客的末路

現在仍是創意為王,內容為后的時代。認真努力工作者的工作結晶不應該被紅色駭客和小偷輕鬆的盜取。

我討厭紅色駭客入侵雄獅網路,我同情雄獅網路公司。我把「電子水泥程式」的Know How告訴彼得。

…以建築房子為例,假如有人模仿我的設計圖,模仿我的施工工程,蓋一棟跟我一模一樣的房子,我生氣了,就在我的房子加蓋另一間房間。仿冒者-紅色駭客也會學我。加蓋一個房間,我在加蓋房間時,會灌入水泥,如果沒有把房子所有的門窗、排水洞…,通通都堵起來,這水泥會灌入所有的房間,那整棟房子都會毀掉!

彼得聽的津津有味,他也是個人才,我講到這裡,他已經懂了60%!於是說:「所以我們要先備份一個長城,再自毀長城,駭客也會學我們,自毀長城,而駭客的長城毀了是重建不起來的!」

跟天才同事的好處是: 我們能舉一反三,不說廢話。彼得已經懂得要怎麼作了。我的任務結束了,想喝杯巧克力,我問彼得要不要喝杯咖啡。彼得說:「不用,謝謝天權兄,我要馬上趕回美國!」

我用簡單的英語說:「您48小時內來回台美!」

彼得說:「是啊。雄獅有世界級的責任,是不能倒閉的公司,現在您給我方法了,我要趕回美國上班。」

我秦天權說:「這真是一個光速時代啊!」

彼得說:「天權兄,請您務必對電子水泥程式保密,我三天內要封住雄獅的所有鼠洞,並且毀紅色掉駭客和老鼠偷走的資料,確實作好資安。」

我說:「好的,我保密。」

我們就上岸了,彼得去拿手機,我喝了杯巧克力,小陳也來了。彼得拿來手機說:「我要轉一億美金給你。作為感謝。」

我傻了,小陳更是暈了,才不過十分鐘的時間,他的老闆賺了一億美金…,而且是只出一張嘴…!彼得匆匆地去趕飛機,我要給小陳一千萬。

小陳堅持不收,我也容許他。我接著馬上把5000萬美金捐給許多專門照顧孤兒的公私立慈善機構。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是我的前女友打來的…,這條嗜財如命的鯊魚,已經知道我比從前更有錢了。天啊,資安這麼好賺!我接起前女友的電話,她無比溫柔的說了聲:「哈囉!」我卻覺得好噁心,冷冷的說:「我現在沒空,晚點給妳回電。」

假設我再破產一次,就是不是會再離開我一次呢?這女人真是的。

話說彼得回美國後,就在50多億的用戶的資料庫的一個欄位:「血型」,又寫了一個程式,先把50多億筆的資料備份,如果紅色駭客再Down Load和Copy資料時,會將所有資料中的a改成e, 將所有資料中的8改成9,藉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駭客偷走的50多億筆資料給毀掉。

我打開雄獅網站,登入會員,看到雄獅網站PO出訊息,大概是說為作更完善的服務與區分閒置用戶,請大家在血型欄位輸入血型,否則將視為閒置帳戶,且可能限縮部分相關功能。

我料想雄獅網路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加了一個「血型」的欄位,再寫一隻電子灌水泥程式,準備在紅色駭客複製資料時,灌暴他們偷來的資料庫!我就等著看好戲吧。

雄獅的用戶都很配合。

第二天,CNN和全球各大媒體都報導: 中日俄德人事大地震 國防部長或國安局長被撤換!

中共為何取消實彈軍演

中共原本要軍演試射第12顆導彈飛過台灣台北的上空,也取消了。這是一個大新聞!原來中日俄德有國際駭客聯盟,聯合竊取雄獅辛辛苦苦經營的客戶個資,並用在情治工作上。

昨天晚上他們的料資庫被電子水泥灌暴,整個情治系統大崩盤,這幾個國家的總統火大了,把國防部長和國安局局長撤換掉,連中共的實彈軍演也被迫取消。

資安的重要性

這資安工作實在太重要了,不但能搞的豬羊變色,甚至天翻地覆。

這些事情告一段落,我捐了5000萬美金,還有5000萬美金,我變成有有錢人的煩惱,我的前女友一直來纏著我,我知道她只是看上我的錢,我突然懷疑人生 – 我真的愛過這個拜金女嗎?還有,我的命是不是天生很會賺錢,要娶個很會花錢的老婆?我會被上帝嚇死。

我光捐錢公私立孤兒院還不夠,我想孤兒需要愛、需要很多父愛,於是我每二、五的晚上,就帶著小陳去孤兒院當數學小老師。那是一間脆弱家庭兒童課後輔導班。因為我捐款是匿名捐的,沒有人知道我是捐款人。

我去課輔班當老師的第一天,就看到一位驚為天人的美女,他是和平高中的正式英文老師,很有愛心,晚上也來作義務老師。他的頭髮烏黑亮麗,身高約165,標準身材,皮膚姣好,臉蛋美麗。她對學生很親切,可是對我很冷漠,我猜想有三個原因:
一 她欲擒故縱
二 她有男朋友了
三 我不是她的菜
我很傷心。
秦續堅


小陳看出我的心事,就安慰我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不要想不開。我說我還是要試試。

有一天,那位美女老師太趕了,沒吃晚餐,就帶著三明治來班上用餐,用餐前她先禱告,我看見了,就說:「上帝實在太愛我了, 我也是基督徒,我有機會了!」

那怎麼辦呢?把妹的SOP是先取得她的好感,然後再要她的LINE,如果她肯給,那就是她給我機會了!那怎麼要美女的LINE呢?看我的!

我是一個基督徒,我寫了一首詩歌,是英文的,歌詩如下:
Kingdom and nations, 
All the power, 
All the glory unto GOD.
只有三句,可是很好聽,我錄下來了。

在美女教師面前,我的獅膽變大,我走到她的面前對她說:「妳是基督徒?」

「是。」她爽快的承認了。

「我也是。」我追加上去。

她沒說什麼。

我又說:「我創作了一首詩歌,分享給您聽,請多多指教!」說完我就拿出手機播放了。然後我厚顏的問她:「好聽嗎?」

她被我感動了,就說:「好聽。」

我見好加鞭地說:「我想傳給您,掃一下您的Line吧!」

她說:「嗯。」接著就讓我掃她的Line。我樂昏了!得到她的Line就是她給我機會!

家樂福線上購物(有打折) https://tinyurl.com/2dvaw4c8

張貼留言

2 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作者閱後會盡快回覆!若手機無法留言,請用電腦留言,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