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勸以色列12 婷婷盜取我的生物特徵被判刑三年

網路小說 天勸以色列 作者 秦續堅

舒菲雅和婷婷都是絕世佳人,也都很敏感,彼此都知道對方喜歡我;她們兩個人是情敵。婷婷心地善良又美麗,她真誠的問道舒菲雅說:「妳還好嗎?沒事吧!」


舒菲亞躺在病床上,可是氣色已經恢復了,也禮貌的說:「我沒事,謝謝關心。」


我端詳了兩位佳人,都是一時之選,心地善良又美麗動人。由其是舒菲雅冒著生命的危險救了我,我欠她的恩情怎麼還呢?


可是因為文化習俗的差距,我比較喜歡跟我一樣黑色頭髮、黃皮膚、黑色眼珠的婷婷。因為我是台灣人,在台灣生活、讀書、長大。對白種人的印象多來自好萊烏電影。雖然我去過美國幾趟,甚至受邀到白宮見了美國總統,可是我對白種人仍有刻板印象: 我覺得他們性開放、活潑、樂觀、天真…。除了性開放之外,其他都是好的。


但這是刻板印象,據我所知,舒菲雅潔身自愛,並沒有胡來。可是我跟舒菲雅在一起時,就像在拍電影,有一種不真實的感受。也許是擔心她隨時會買一張機票飛回美國。


反觀婷婷,跟我一樣在台灣長大,有相似的價值觀,受相似的教育,有共同的飲食習慣。我跟她在一起很自然,我們都屬於台灣這片土地,我覺得她很美,在台灣所有的共容審美觀用各種的角度看婷婷,她都是一名絕色美人。

網路小說: 駭客殺手


可是舒菲雅對我有救命之恩,我該怎麼辮?當我在想這個問題時,舒菲雅說:「秦大哥,您看,我阻止那個酒駕的醉漢撞您時,他的車子雖然也被我撞傷,他仍肇事逃逸,幸好我的耳環攝影機有拍到他的車牌,您趕快交給警方好嗎?免得他繼續酒駕害人!」


我說好,並且請婷婷等我一下,婷婷說:「好的,沒問題。」

我就用電郵把那段視頻傳給警察局,並且打手機給承辦的員警,員警說:「你們有拍到肇事現場的視頻!那太好了,警方根據車牌,和衛星搜尋,很快就能找到他!」


我的心對舒菲雅有著無比的感謝。


但我忽略了一件事情,我在用手機時,用手指滑開了手機的密碼,婷婷不是搞資訊的人,她是一名老師,我完全沒有防範她,她載著一付很能顯出她出眾氣質的眼鏡,我沒料到-她的眼鏡也裝置了高倍畫素的微數位相機!婷婷不但把我的手機密碼破解了,甚至連我的手指靜脈血流也能作電子辨識!還有專門辨識臉部的臉部辨識掃描設施所需要的一切資訊,這些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生物辨識密碼,她的眼鏡微攝影機都能完完整整的紀錄下來!而且她的攝影機的解析度是最高階的解析度,由這個攝影機拍出來的偽造密碼可以騙過73%的辨視儀器!


而婷婷正從事著她不知情的冒險工作,我是負責國家資安的人士,我的生物辨視密碼可以進出國機室的任何檔案室。婷婷已經竊取了我的生物特徵密碼,無論她知不知情、無論她是否是被人利用,她都已經觸犯了國家重大機密保護法,至少要關十年!


其實,我是一個很危險的男人!任何女人知道我的厲害,不要說跟交往了,連接近都不敢接近我。我背著國家機械,我可以用很多名義逮捕竊取我身上生物辦識的人,正如同只我通知國安局,婷婷馬上會被國安人員帶去詢問。


我打個比方~,如果你在飛機場,有一個老太太背著很重的行李,寸步難行。你是一個有愛心的熱血少年,你很強壯,你有能力幫助這位老太太拿行李,而且是輕而易舉。老太太也求你幫幫她的忙,你幫不幫?


你不幫,於心不忍,

你幫嗎,如果老太太的行李裡面裝著的是軍火或是毒品,那怎麼辦?你是好心的幫助老人,結果自己背上運送軍火或毒品的罪名,你要怎麼跟警方解釋?說你不認識老人家,你只是好心幫老人搬東西,警方或緝毒組會相信你嗎?而且甚到連老人自己也是受害者,他也是幫別人搬運東西。


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應該請在場的警務人員幫忙,不要自己冒險去幫陌生人…,甚至是幫熟人搬東西,也要很小心,這不能怪我們冷血,因為不法的事增多,人的愛心就冷淡了。朋友出賣朋友的事情很多,像柬埔寨的詐騙集團,很多都是把朋友騙到柬埔寨變成豬仔的,原住民騙同族的人,平地人騙平地人。


我的身上有偵測微電波和微波的裝置,測出婷婷的眼鏡正在拍攝我的生物辨識特徵,我該怎麼辦?


舒菲雅和婷婷身上都配備有微攝影機,舒菲雅是知情的;婷婷是否知情呢?我要保護我的生物特徵,不能被婷婷盜走,我只好運用公權力了。我跟舒菲雅和婷婷說:「我失陪一下,馬上回來!」


我離開後立刻打手機到衡山指揮中心和總統說:「三號狀況、三號狀況、三號狀況!我是秦天權!Over。」


這是我們之間的代碼,台灣天雲飛彈的Database已經外洩了,必需作重整、升級、加密的工作。接下來我打電話給國安局,報上我021135的代碼和密碼,這密碼事關重大,我不能說出來,國安局說:「請您保持上線,我馬上為您轉接國安緊事件行動中心!」


我約等了三分鐘,就有三個警察和五位便衣國安特勤人員來包圍我。國安局用衛星定位鎖定我的位址,僅僅三分鐘就找到我了。台灣的國安系統還是很厲害的。由其是安培晉三遇刺、中共舉行實彈軍演和總統府被駭之後,國安局有大幅度的進化。


為首的國安便衣對我說:「嫌犯在那裡?」其他的人都沒有說話,而是保持高度的警戒。我說:「我帶你們去找他!」於是我就帶他們去見舒菲雅和婷婷。舒菲雅一看到警察和國安便衣,以為是要逮捕她的,嚇的花容失色。婷婷也嚇了一跳。


為首的國安檢察官說:「林婷婷,請妳跟我們到局裡一趟。」


婷婷一臉無辜的說:「為什麼?我作了什麼?」


國安局檢察官說:「妳跟我們到局裡一趟就明白了。」


婷婷臉色蒼白地看著我說:「秦大哥,這是怎麼回事?」


我把頭低下來,不敢看婷婷。

架設資安網站:
https://makesafeweb.blogspot.com/2022/08/make-website.html

家樂福線上購物(有打折) https://tinyurl.com/2dvaw4c8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進入購物車,沒有回首頁的連結,較舊文章的翻頁,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灰鴿的留言。在購物車中「回首頁」直接按「上一頁」,再按「Home」,就可以了。前進後退請按"較舊", "較新". 如線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請來電洽詢。祝平安,聯絡: 0977782278

      刪除

謝謝您的留言,作者閱後會盡快回覆!若手機無法留言,請用電腦留言,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