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 天勸以色列1 以色列家在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救贖之前遭遇人類史上最大的災難 - 秦續堅著(原創出處)

奉主的名秦續堅給以色列的勸告

奉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秦續堅寫給Google的大老闆,他是以色列的首領與寫給普天下尋真求理的人們。我今晨禱告良久,終於想出這本網路書名字:「天鞭以色列」!可是我又禱告神,如果是我錯了,我會希望神先勸我,還是直接鞭打我?當然是先勸誡我,所以我把這本書改名為「天勸以色列」。

以色列啊,你若聽,就得生;你若不聽,就遭主神全能者的鞭打。天主教、基督、真主教、猶太教、日出之地、中東、西方、北方、南方…都有真假先知…。先知是真是假,第一,看時間的考驗,第二,看戰爭的結果。

以色列啊,咱們走著瞧!你們不聽耶利米的預言、你們不聽以賽亞的預言、你們不聽救世主的預言…,你們還會錯過「天勸以色列」嗎?那你們受的刑罰會是如何的大呢!

前言不再多說,希望大伙看見這部網路書的天勸以致於悔改得生並將榮耀歸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20220920秦續堅 中國台灣

***

索羅斯這位金融界的大財主是猶太人,
花旗銀行董事長威爾大財主是猶太人,
大石油商洛克菲勒是大財是猶太人,
格林斯潘華爾街大財主是猶太人,
谷歌創始人布林大財主是猶太人,
臉書的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大財主是猶太人。
...

在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救贖以色列(神的王子)全家之前,
以色列會遭遇人類史上、天地未曾有過的大災難,

不要說是以色列人了,連懷孕和吃奶的嬰孩都有禍了。

這部「天勸以色列」,可能是勸戒以色列人悔改的最後的一本書。

以色列啊,聽不聽隨你。

谷歌(Google),妳也不必再裝神弄鬼了,妳那點小技倆瞞不了我。
20220925(主日)

***

網路小說 天勸以色列 作者 秦續堅

什麼是資料?什麼是資訊?什麼是資安?

駭客殺手(又名資安風雲)作者:

駭客殺手

這是一個駭客殺手的故事,是用小說的形式教大家作好資安,沒有專業背景或專業知識的人也看的懂、也作的到喔!首先我用淺顯的例子說明網路的一些專用術語,這些都是可以變現的Know How,看了這部小說,可以建議老闆公司的網站要注意那些資安,不但幫助老闆,也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若您剛好就是老闆,那就找我來幫貴公司架設資安網站吧!



資料

與人事物有關的文字說明、解釋、描述和數據。

以人來講: 比方說一個人的出生日期、身份證字號、住址、電話、電郵、銀行帳號與密碼等等,這就是那個人的資料。

以事來講: 比方2022台海危機

When: 20220804

Who: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司令王仲才先生

Why: 身為美國政壇第三號人物,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rosi)訪台引發中共不滿和堅持一個中國的強烈主張反應

Where: 台灣周邊

How: 中國解放軍實彈實軍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諸軍兵種部隊系列聯合軍事行動」,包含共軍共發射的11枚彈道飛彈

以上是2022台海危機事件的資料。這些資料一般人看看就好,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可是對於有能力的資訊處理人才,卻能把資料變成資訊,變成有價值、且能變現的工具喔,下面我們會講到。

2022台海危機



以物來講
世界上最大的黃鑽石、太陽之淚、現在保存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重110克拉。
這是物件的資料。

太陽之淚




資訊

好了,這些都是資料,是重要的,可是是散落的。如果我整理出來成為有關連性的資訊,不但會有價值,也能創造財富。

資訊



如何用資訊創造財富?

比方說我開了一家網路商店,有十萬個會員,我有他們入會時留下的個資和資料,比方說: 性別、年齡、住址、聯絡方式…。

現在我進貨,進了一套美麗的年輕女性愛穿的套裝,品質很好,是MIT的。我就把「資料」作成「資訊」…。我用電腦程式設定條件:

資訊



搜尋符合下面條件的資料:
1 女性
2 年齡在17~40歲之間
3 曾經有單筆消費超過3000元以上的客戶
假設我調出來有一萬筆!我再製作一個美美的eDM,寄給我親愛的會員,你想他們來購買我的新套裝的機率是不是很大!這樣,我就把資料變成資訊,資訊變成金錢了!這就是資料的價值!

話說我這個大老闆,有一天上網,看到一封電郵,標題是: 

台股人工智慧分析必勝系統!

台股



我心裡想: 我工作賺錢蠻辛苦的,若是能抄股賺錢,人生多輕鬆,那是財富自由啊!現在台股在低點,正好逢低買進啊!

錢



正巧我手邊有500萬的閒錢,我想拿來試水溫,就算花光了,賠光了也無所謂。我就開啟了那個陌生的不明網站,然後填了相關資料,為了謹慎起見,我用了我罕用的電郵,同時也用了另一組新密碼,我想我是十分安全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電腦突然變慢了,我驚覺中毒了!馬上關閉電腦,可是電腦已經不聽我使喚了,我馬上把網路線拔掉,再緊接著把電源線拔掉。我很緊張,一會兒重開機,還好,沒有異狀。我查了一下我的資料,是10萬多筆無誤,我就放心了。

駭客



第二天我照常上機,打開電腦,要把作好的eDM寄給2萬多個客戶,沒想到災難發生了!70%的電郵被退回了!

我趕快查一下資料: 客戶的電郵是沒少,問題是所有電郵有a 的字母,通通被改成e!天啊,這是一場無法拯救的災難!而我的資料檔又沒有備份,幾十年辛苦累績的客戶資料,毀了70%!

我向我的女朋友哭訴,她不但沒有安慰我,也沒有鼓勵我東山再起,而是絕情的離開我。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我不知道錢這麼重要!我沒辦法再向從前一樣月入千萬,我連十多名員工的薪水都發不出來,那時我才知道資安的重要性…。

資安的重要性

以前我一個月花十多萬請SEO師,作網站關鍵字優化,SEO師作不好,我就開除他。沒想過聘請一個資安工程師,現在我的事業倒了,我才知道安全是真正的成功,資安是真正的財富!

SEO

駭客殺手

我的公司倒了,我媽媽看不起我,叫我去當保全。我覺得職業不分貴賤,當保全也能出狀元。但當保全不是我的興趣,我卻把房子賣了,心裡想: 我一定要報仇!我恨死駭客了!於是我用化名「駭客殺手」,立志要擺平全球最厲害的駭客!



資安

我已經50歲了,再學程式碼也玩不過年輕人。我聽說APT27中國紅色聯盟駭客,年紀最大的只有27歲,一滿27歲就要升級為決策者或是退到幕後或是退休。我的體力和眼力比不過年輕人,可是我的領導能力很強,別家公司用10萬元薪水,只能招到一個博士作他的員工,我也用十萬元,卻可以僱到一位雙博士的人才。因為我有理想。

我的成功是我有理想,我的失敗也是因為我有理想。我的理想是幫全台灣所有的孤兒賺到晚餐費。因為我小時候餓過,我知道挨餓、餓昏頭的滋味。我賺錢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孤兒。所以我除了買一棟房子之外,賺的錢全部都捐給照顧孤兒的相關公私立機構,我沒存多少錢,也難怪我媽媽看不起我,我女朋友會離開我。

但是人的性格是不會改變的,我說服了我的資安程師,我們要打擊全球最頂尖的駭客,並且為孤兒賺伙食費。我會把資安的道理分享給大家。

我身高170,長的斯斯文文的,BMI是標準的,身材屬於運動型的身材。我遇到身高180的彪型大漢是會吃虧的,我不學抬拳道,暴虎憑河,非吾輩之人所為。但我不走黑街暗巷,我僱了12名特種部隊退伍的軍人作我的保鏢。回到網路世界…。我這邊有一間網啡,我的電郵收到怪信,我不是刪除,而是到網咖去打開。

啡咖的電腦都有還原卡,中毒了也沒關係,還是能回到原來開機前的狀態。有一天我收到「紅色駭客」的挑戰!我想我用「駭客殺手」的名號也太響亮了。為了見識這個「紅色駭客」的本領,我收到他的信沒有刪除,我跟我的資安師商量怎麼辦?

駭客殺手



網咖



我有一個方法…,是對不起台中人民的方法,我去公立圖書館打開「紅色駭客」的挑戰電郵,為了解剖他的程式碼,我打開他的電郵的同時就先作複制。正在複制時,電腦當機,接著突然圖書館的電源被切斷,電燈、冷氣、自動門…,通通都被強制停止了!圖書館的員工驚惶失措,只有我和資安師知道原因。我們很難為情,低著頭快步的逃離圖書館,那隻程式碼我也沒有複制成功。這是我和紅色駭客第一次的交鋒!(請期待續集)

駭客

家樂福線上購物(有打折) https://tinyurl.com/2dvaw4c8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故事看起來很精彩~想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2. 精彩可期!想看續集!

    回覆刪除
  3. 原來有去圖書管這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網咖開駭客的信,也是很高明的!

      刪除
  4. 故事看起來很精彩~想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奈的鼓勵,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刪除
  5. 大家喜歡嗎,歡迎留言喔!

    回覆刪除

謝謝您的留言,作者閱後會盡快回覆!若手機無法留言,請用電腦留言,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