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勸以色列14以色列證實: 伊朗發射州際飛彈飛越耶路撒冷。白宮: 不惜先用核武!

網路小說 天勸以色列 作者 秦續堅

我拿著水進了偵查室,給林婷婷喝。林婷婷顯然是很渴,一個人可以三天不吃飯,但是不能三天不睡覺,一天不喝水。

婷婷猛烈的喝著水,險些嗆到,她真的渴了。婷婷是個聰慧敏捷的女人,她知道她跟我鬧翻只會把事情搞的越來越大,於是她非常溫柔地說:「天權大哥,我並不怪你,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必需告訴你兩件事: 我真的沒有竊取國家機密,還有,你是我第一次約會的男朋友,我真的沒有想到事情會鬧的這麼大!」

我嘆了一口氣說:「這次我們衡山指揮所的資料庫被駭,最嚴重的不是台灣軍事高科技被紅色駭客駭走,而是伊朗也牽涉在其中!」

「伊朗?」

我說:「伊朗的核武已經到快成熟的階段,濃縮鈾已經快作出來了;另一部份朗朗的州際飛彈技術還遠遠的落後台灣一大截。這次我們的技術資料庫被傳到伊朗,伊朗的州際飛彈射到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是不成問題了。我們都是基督徒,都知道耶路撒冷是主耶穌大君王的城。

作者: 秦續堅

坦白講,就算陸台大戰,打到天昏地暗,也不會是世界末日,可是不管那個國家的州際飛彈射到耶路撒冷,那都是世界末日。」

婷婷說:「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我什麼事情都沒有作…。」

我突然想到天鵝的故事,一隻黑天鵝帶著禽流感菌,回到天鵝群中,他什麼都沒作,就是當一隻普通的天鵝,跟大家一同生活、吃喝、睡覺,結果把禽流感傳染給所有的天鵝,沒多久所有的天鵝通通都死了…。

現在局勢很緊張,美國想重返亞太,結果給中東伊朗崛起的機會,美國勢必再「重返中東」,那又給中國壯大的機會,美國真是豬八戒照鏡子,裏外不是人。

美國已經在中東殺死太多的平民,美國重返中東,只會製造更多的仇恨和事端,如今天下講話夠份量的就剩中國了!中國能化解以色列和伊朗的仇恨。

正在此時,我的手機「嘟」的一聲,有重要新聞傳來,我跟婷婷說:「失陪一下。」我就不經意的滑開我手機的密碼看新聞,不料我的手機的祕碼被婷婷看見了。我讀了讀手機上的新聞,上面寫著:

以色列證實: 伊朗發射州際飛彈飛越耶路撒冷。白宮: 不惜先用核武!

我看了以後,心中一寒,不過又想:「該走的總會走的,該來的總會來的。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的,擔心也沒有用。」

這時候我的手機又響了,是小陳打給我的,我接了,小陳說:「老闆,舒菲雅突然又昏倒了,醫生說她是腦震盪,這次蠻嚴重的,你要不要過來照顧她?」

舒菲雅幾乎為我捨命救我的恩人,她的病情變嚴重,我當然要快點回到她的身邊。我就這樣徘徊在兩個愛人之中: 一個是我的恩人,一個是犯人。

Between two lovers.

我人在婷婷的身邊,心裡就在想念舒菲雅的美好~
我人在舒菲雅的身邊,心裡就想念著婷婷的美好~
真是煩惱啊!

正當我打算去舒菲亞那邊時,國安處處長和偵察官來找我說:「衡山資料庫的資料已經洩漏了八成,導致伊朗州際飛彈技術大大突破,可以射到耶路撒冷了!現在我們要挽救剩下的二成,也是最重要的兩成,秦長官可以幫忙嗎?」

我說:「沒問題,一定幫忙,這是我份內的責任。救資料不難,作『雙重加密』就好。」

處長說:「真是英雄所見略同。資訊處長也是這樣說,可以請您到資訊處嗎?」

我說:「好,我大學和自學的『資安加密工程』,能派的上用場!」

後來我就和他們一同到了資訊處。他們給我一台專用的電腦,處長和偵察官分別站在我身邊,他們是來監督我的,應該說:「我們是在彼此監督。」因為根據「台灣重大資安管理法」在處理戰時、准戰時,資安有外洩之虞時,必需有處長、高級資安專員、偵察官同時在場進行加密、修補、保護…等相關措施。

我們的衡山資料庫,本來就有加密,而且等級不一樣。伊朗盜取的資安的安全等級比較低,所以已經被解碼。而最高階的加密資料是關於總統的個資!

我說:「要給總統的個資加上『雙重加密』,需要先將總統的個資還原成正常資料才行。」

國安處處長問資訊官說:「是這樣子的嗎?」

資訊官說:「是的,沒錯。」

處長就說:「好的,事不宜遲,趕快解碼再加密!」

我對電腦下達指令,很快的總統個資已經顯現在我的眼前,我學過速讀。一版報紙我三分鐘就能看完。因此我速讀了一下總統的個資,不小心看到總統的就醫紀錄: 大腸癌二期。

…總統罹癌了?!

基於專業,我不敢多想,連忙幫總統的個資作雙重加密,一瞬間,總統個資變成只有我們少數人才能解碼的亂碼。

處長要對林婷婷作測謊,這是多餘的作業,通常測不出什麼結果。處長可能會強灌婷婷「誠實藥」,關於這點我蠻擔心的。另一方面,舒菲雅又昏迷了,我像蠟燭兩頭燒。

我想舒菲亞昏迷了,有醫生在她的身邊,我去了也沒用;林婷婷就不一樣了,如果測謊不過,被強灌誠實藥,會永久性的傷害她的中樞神經,有很多案列,偵察官強灌嫌犯誠實藥,導致嫌犯罹患憂鬱症,甚至有的女性因為服用誠實藥導致終生尿失禁。

我很擔心林婷婷,就去看她。由於我是高級資安工程師,所以能自由的進出國安處的每個課室,包含偵察室。我帶了一點麵包與水給婷婷。這會兒婷婷已經平靜下來了。但是面露失望,以乎是已經絕望了,不再爭扎,打算任憑命運的擺佈。

我到了偵察室看她,我心裡道:「天啊,她是那麼的美麗和無辜…。」

家樂福線上購物(有打折) https://tinyurl.com/2dvaw4c8

張貼留言

0 留言